close

一個人的生活不容易

看到這麼一句話 "一個人吃飯不孤單, 一群人吃飯卻感到格格不入, 那才是孤單!"

 

 

來到星巴克找回那失去的人氣

以前人群的吵雜會心煩意亂, 現在人群的聲音是我的奢侈

以前一個人獨處是幸福的時光, 現在一個人獨處是24小時的影子

我正在一點一滴找回失去的東西

活力, 熱情, 青春, 盼望, 未來

當然做這些事的最大支撐力來自上帝

 

當我在絕望的時候無法依舊開心大笑時, 一度覺得自己的信仰渺小的可怕

一度覺得我不再是我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這麼一句話 "跌到多深的谷底,反彈回幸福的力量就有多大"

 

 

雖然未來還是會跌跌撞撞,但是我相信一天會比一天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ta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