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1 跟 Fall2 中間放了五天的小假

當然是去紐約找我親愛的家人姊姊摟!!!

還記得一下bus走在紐約的街頭, 整個人感覺又活過來了,

不再是退休生活, 不再充滿老人小孩, 不再一個小時見不到一個人

 

幸福第一站

韓式燒烤  MISS KOREA (K Town)

P01.jpg  

滿桌的韓國小菜, 但還是覺得台灣的韓國小菜比較好吃

重頭戲: 五花肉!!!!!!!

太好吃了~~~~~~ 煎的焦焦脆脆的

再配上店裡特製的醬及蔥絲, 連我不喜歡吃蔥的人都吃的超開心的

老闆最後還送上一條招待的秋刀魚,  姊說這是以前沒有遇過的事情!!!  

好開心第一次吃老闆就請吃秋刀魚

 

 

幸福第二站

麻辣鴛鴦鍋 小肥羊 (Flushing) & 超好吃水果塔 (Queens)

P03.jpg  

去紐約之前就一直唸著說要吃火鍋吃火鍋,  沒想到還能吃到麻辣鍋!!!!!

太幸福了~~~~

肉好吃, 飲料也是喝到飽, 白湯是用中藥熬出來的, 我超喜歡的!!!

重點是吃到飽  All you can eat

水果塔一看就覺得很好吃,  果然一吃真的驚為天人,

外皮塔跟餅乾一樣酥脆, 奶油內餡也甜而不膩,

重點是一個三塊多美金, 不貴又好吃!!!!   在紐約真的很難得!!!

 

 

幸福第三站

日式貴婦下午茶 茶庵-Cha An (East Village)

P02.jpg  

配合你點的茶而送上不同的甜點

我點 Assam Black Tea,  姊點 DaJeeling Black Tea

我的是南瓜布丁, 布丁下層真的有扎實的南瓜料

姊的是抹茶芝麻焦糖布丁, 芝麻味很濃厚

最後一人都會有一顆馬卡龍, 我拿到抹茶口味的

終於吃到正統好吃的馬卡龍,

以前唯一吃過馬卡龍是在閃亮亮蜜X吐司, 拍甲!!

來這邊享受貴婦及待遇

幸福指數一百

 

 

紐約

讓人有種想尋找夢想的動力

讓人充滿希望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ta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