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愛上煮飯做菜

但是一個人不可能餐餐煮一盤又一盤的

一鍋裡就有好多營養對於一個人是最適合不過了

 

不是我自誇, 這些菜全是我做第一次就成功的

(當然也是有失敗的東西....)

意外發現自己適合中式菜餚   這樣應該大概知道我失敗的是什麼了吧! 

 

IMG_1026.JPG  

炒米粉

這是第一道讓我滿頭大汗的菜

我做到了做到了

真的炒了一大盆的米粉

這些量還只是半包的米粉而已

就可以吃上一個禮拜!!!!!!

因為本人超怕豬肉的腥味所以就索性放培根, 一兼二顧!!! 有肉又有香味

 

IMG_0704[1].JPG  

肉燥也是一個人超好選擇

一大鍋也是可以吃一個禮拜的

而且肉還是用牛肉喔!!!!!

因為看過有人寫國外的豬絞肉腥味很重所以不敢輕易償試

用的是ground beef + onion , 有營養的牛肉又有健康的洋蔥

加上香菇、紅蘿蔔, 這鍋肉燥也算是超營養了!!

 

IMG_0725[1].JPG  

馬鈴薯燉肉

正統的馬鈴薯燉肉是沒有加香菇的

但是香菇加進去味道真的很香

再說因為我也來不及去找哪裡買的到味霖, 所以沒有加味霖

但沒加味霖就很好吃了!!!!!

買的到牛肉片真的超開心的!!!!

 

IMG_0732[1].JPG  

早餐也是超重要!!! 看起來超美味的吧!!!

每天一杯自己用紅茶+牛奶做成的奶茶

再加一些水果就更營養了(只是超懶的!!)

 

做菜比上學有趣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ta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