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上帝的女兒, 見證是榮耀神很重要的事情

這個見證我好早前就想開始動工了, 但卻日復一日的讓他擺在那 (擺給他.....放 ),

今天我要把這個美好的見證擺上, 讓更多人可以因著我這個見證更有信心更有動力

 

就在今年的8/19我即將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唸書了,

申請學校的過程就是我今天作見證的主題,

 

直到去年的暑假九月我才開始考托福 (我先考托福再考GMAT, 但卻先補GMAT, 這樣實在是很不好)

現在正在申請的人或是準備要申請的人都知道, 想要申請FALL入學的學生都知道, 佷多好的學校最慢都要再一月就全部申請完畢,

所以這樣的時間看來整個申請的過程實在很趕,

再加上我又不想找代辦, 因此全程都是我自己處理的, 從找學校、寫自傳、讀書計劃、上網申請....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有很多時間處理這些事情或是你已經把所有該考的試都考完了, 自己申請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經驗 (因為挺省錢的又可以省去跑代辦的時間)

但如果你試也還沒考完就找代辦吧, 因為自己處理一切會無法兼顧到全部 (題外話到這邊結束, 重點在見證!!!)

 

在一路都有上帝的幫忙下我順利申情完所有的學校,

接下來就是等答案接曉了,

 

雖然我知道上帝一定會幫我預備最棒的學校最棒的未來, 但每次想到自己的考試成績還是會不禁懷疑一番,

美國碩士的商學院基本的成績  托福都要100 (ibt滿分120)  GMAT則至少要630以上

至於我的托福則只有84, GMAT則是低於550 (真實的成績真的是不好意思說, 低於550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成績, 哈)


第一封回絕信

收到第一封回絕信其實沒有很傷心或是很絕望  (畢竟這是第一間嘛, 後面還有三間嘛!)

接二連三的回絕信

這次連收了兩封回絕信, 說實在的對於申請學校都已經快不抱希望了, 一次兩封的打擊真的很失望

因為兩間都是我非常希望上的學校, 當然免不了痛哭流涕一番,

最後一封

最後這間學校是我仍然抱持著希望的學校, 因為我相信上帝一定會給我的!

這封信依舊是回絕信....

 

這段時間我經歷了很低落的時光, 我覺得上帝是不是沒有聽到我的禱告,是不是我哪裡不好上帝沒那麼愛我,

我會問上帝為什麼那些不認識你的人反而可以得到我很想要的東西我甚至聽到別人很棒的見證更覺得自己很差

 

這時候你應該會很好奇那我怎麼還可以在今年出國唸書,

上帝奇妙作為一直在我的生命裡,

當初申請完 Penn State Universuty (PSU)後, 隔沒幾天就接到回復說"我們沒有 Master of Finance 這個科系你要考慮轉別的嗎?"

我馬上貼了網址回復, 最後他說這只有申請 2012spring的, 所以我只好將這個申請延到spring了,

就在接二連三的收到回絕信的某一天我收到 PSU 的信說 "我們今年Master of Finance可以申請FALL了, 你要轉申請FALL的?"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之後某天我接到 PSU e-mail 說想跟我用skype面試!!!!

面試完掛掉skype的那一刻我覺得很平安也很順利, 隔了一個禮拜我收到了通知信,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admission to Penn State for the Fall 2011 semester!

 

感謝主!!!!!!!!!!!!!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能記得當下又叫又跳的興奮

 

這一路, 上帝沒有在第一間學校就成就我, 因為他知道當我在第一間就被成就時我就會驕傲的覺得自己很棒、認為自己不需要花時間等待

他知道他每一個小孩的個性及和看待事情的方式, 他很了解我, 所以他知道怎麼做對我是最好的

在最後一刻、在我傷心快要絕望的時候成就了我, 應允了我的導告, 讓我懂得凡事來到他的面前跟他說跟他求,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聖經約翰福音十六章 24 節)

 

感謝主!!!

未來我還是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很多的挑戰, 但靠著主我一定可以渡過, 黑夜過去黎明就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ta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