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的見證:

1. 賓州 ID card    2. 房子    3. 網路

 

1. 賓州ID card

來到這兩天後就買車了, 照道理說買完車當天就可以開回家

但由於我身份特別, 需要一張PA ID card,  因此到了辦理這卡的地方,  

第一天  沒開

第二天 

         First Time:  他說我必須拿一張美國拒發和 written verification letter 表明我是penn state的學生

         Second Time : 準備其了所有的東西, 他說我準備的letter沒有註明開學時間所以無法給我PA ID,

                               理由是我還沒開學萬一我在這段時間反悔了要回台灣......  (我車都買了還反悔回台灣也太有錢了吧...)

第三天  先是去學校跟教授meeting後馬上請教授幫我寫封證明我是本校的學生而且已註冊了,

          結果學校的行政人員給了我一張指示單說我必須完成下列123才能寫信給校本部的國際學生申請證明文件,

          一步一步完成後也當場繳清了學費後, 就是沒有半個行政人員願意幫我寫封證明的信,

          最後請了管理學院辦公室的人員在我確定會去Penn State唸書的信上簽個名,

          等我們辦完所有的東西急忙的衝去辦理PA ID card的地方給他看時, 對方竟然說我拿了一張 "goofy letter" (愚蠢的信件.....) 給他

          最後也是不肯讓我辦理

第四天  一早馬上衝去學校再次請他們幫我手寫一張信證明我已經選完課也已經註冊完畢,

          隨後馬上衝到辦理PA ID card的地方, 對方這次又改口了 說他要傳給他經理看這些文件, 等他經理看完後一定會打電話給我們不管要不要讓我們辦

          等了一整天就是等不到電話......   因此今天也沒拿到了....

第五天  一早抱著打仗的心情出門去理論說好的電話呢....

          一到那可以作主的經理總算在現場了, 跟我解釋必須要系統理的程序過了才能幫我辦理等等的話,

          結果是我過了, 我終於可以辦理我的PA ID card, 也在第五天順利拿到我的車, 感謝主!!!!!!!!!!!!!

 

中間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人在台灣的時候可以上傳我的一些資料 ex: 護照, I-20, I-904, visa等等的

但我卻沒有做這樣的動作導致我的sevis number無法顯市我已經在美國了也確定要當Penn State的學生,

因此在第三天衝衝忙完所有的程序後, 姊姊幫我打了通電話去國際學生部問情況, 對方非常客氣的說也許一天會過也許兩個禮拜才會過, 誰也無法掌控時間,

哪知, 第二天我的sevis number馬上通過了, 這一定是上帝在幫我的忙!!!!!!!

感謝主!!!!!!

 

2. 房子

本來一個月$1000的房子(含所有的家俱)

接待我的叔叔幫我把價錢降到一個月$880, 真的是感謝主,

在美國有家俱的房子本來就少, 因此價錢更是不用說, 我們還曾經看過某一個地方有家俱的房子要價$1700呢!

叔叔幫我殺價的理由也非常有趣

"家俱放在房裡我們負責幫你保管也不跟你收保管費!"

感謝主!!!!

 浴室 廚房 餐桌兼書桌 超大客廳  


3. 網路 

上帝說"祈求就得著, 扣門就給你開門"

星期六一早搬進新家, 馬上發現了沒有任何可用的無限網路, 合約上也說明我必須自己去牽網路

 再加上超級颶風和假日, 理所當然無法裝網路,

姊姊告訴了我一個瘋狂的想法就是敲鄰居的門問他願不願意share

這邊的門我幾乎要敲遍了, 凡是有開門的都說沒裝網路, 唯有我隔壁的鄰居一直不肯應門,

就在我敲了第七次後, 主人來開門了, 我馬上問是否有無限網路可以一起分享嗎???  我願意付一部分的錢

他回應說必須跟太太討論再給我回應,

不到一小時, 主人敲了我的門, said "yes"

Yeah~~~~我終於有網路了, 而且還不必請網路公司的人來裝免了超多的麻煩

感謝主!!!!!!!

 

 

 

一口氣作三個見證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ta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