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想家!

非常非常

 

我最愛的家人  

 

這是在台灣最親愛的家人

每天總是把你們的平安健康放在第一個禱告裡

因為你們的平安和健康是我最關心的事情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溫暖的安慰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寂寞孤單的時候陪伴我

謝謝你們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你們總是辛苦的工作讓我在美國無憂無慮

謝謝你們讓我認識了上帝

 

 

 

從來沒有停止想念過你們

 

IMG_0844.JPG  

這是在美國最親愛的家人

 

我想我有點明白上帝帶我到這小鎮的原因了

因為離你好近

就像從台中到高雄的距離  在美國竟然也能擁有這樣的幸福

 

謝謝你貼心的陪伴及照顧

 

當你第一天來到我家的時候看到電視旁的兩張照片大聲的嚷嚷"為什麼沒有我"

"因為我不需要在家想念你, 我直接飛奔去找你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幸福擁有這樣百分百的家人

謝謝上帝!!!!

我好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ta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